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原型作品:Mandy



這款原型作品的主角其實就是LITTLE SECRET的設計師Mandy!

其實這款人偶有出現在這次展覽中
只是拍展覽照的時候還沒完成.....XD

而且若不是展覽已經開始了
不然我應該還會繼續在這顆頭雕上琢磨
(動作太慢了....)

而展出這件作品的前一天下午還在翻模
一直搞到展覽當天早上才完成
也由於翻模太過倉促
以至於模具只翻出一個頭就掛點了==;

而且好死不死到展場才發現頭雕忘記上眼睫毛
因為我平常上男性頭雕都不用作到這步驟...XD
所以臨時又跑到美術社買圭筆補睫毛......

老實說東方女性的頭雕對我來說是蠻大的挑戰
因為平常都以作男性居多
而這款在原型階段感覺還OK
不過上色後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0_0

目前在女性頭雕的上色表現
我還在摸索更好的上色方式
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突破啦...

也由於模具掛點了
所以手邊也沒有多的頭能上色拍照啦
下次有閒在重翻一次模具來上色好了

不好意思這篇就沒有完成圖啦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