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頭雕重上色 ≡ Brad Pitt

玩家委託上色
頭雕原型師:SUNOHC

這次沒改造
單純重上色~


3 comments:

  1. 凱大~謝謝 我們收到了 也很滿意^ ^

    -Howi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凱大~謝謝 我們收到了 也很滿意^ 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

    因為你們寄給我參考的上色圖片
    我個人覺得臉上色斑效果做過頭了
    (有點像出疹子^^; )

    我對照小步照片來看
    發現他並沒有那麼明顯的色斑
    所以我作的沒那麼明顯

    很高興你們滿意啦!

    ReplyDelete